福州新闻网
  
  
  

福州各部门展开百日攻坚行动 掀起重大项目攻坚热潮

2016-08-26 16:58:01  来源:福州日报
  

  闽侯县

  闽侯县将加快建设速度,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面加快奔驰汽车VS20、中科(福州)数据园、苏宁物流园、可口可乐、乌龙江大道等项目建设,力争东南国际建材城、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城、大唐风电等一批项目年底竣工投产。优化审批服务,加强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等动态管理,明确审批时限,形成科学有效的权力监督制约机制。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力促审批再提速提效。

  连江县

  连江列入福州市攻坚行动的重大项目有18个,其中推动开工项目4个、促进提速项目12个、实施工业技改项目1个、实现竣工项目1个;征迁交地项目15个,涉及征交地1206亩、拆迁2.39万平方米,征迁户数298户。此外,连江还将延伸攻坚方向,将全县220个重点项目中有问题的项目一并列入攻坚行动。连江县通过攻坚行动,确保全县完成投资76.31亿元,促进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或超额完成。

  罗源县

  罗源列入福州市攻坚行动的重大项目共有26个,其中推动开工项目4个、促进提速项目19个、实施工业技改项目1个、实现竣工项目1个;征迁交地项目12个,涉及征交地4835.5亩、拆迁房屋2.1万平方米;清空海域5.5万亩,拆除海上网箱4.6万箱。罗源县通过攻坚行动,确保全县完成投资23.33亿元,促进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或超额完成。

  永泰县

  永泰县将明确任务,动员力量,督促各级干部全身心投入“抓征迁、促落实”,立即掀起全县抓重大项目的高潮。全县上下要抓紧重大项目建设,集中全力攻破征拆瓶颈,勤查严督推动工作落实。通过做到“超常推动”“非常手段”“经常协调”“异常排除”“非常担当”5个“常”,更好更快地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福州高新区

  福州高新区共筛选44个项目,重点突出省市领导关注、省市督办的项目,以及打通道路交通瓶颈项目、防洪排涝工程、动建意愿强烈产业项目和民生项目等。其中产业项目11项、基础设施(含防洪排涝工程)24项、民生项目6项、地产项目3项;计划完成征地2013亩、拆迁224852平方米。三个指挥部将比学赶超进行考核,推进征迁交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