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各部门展开百日攻坚行动 掀起重大项目攻坚热潮

2016-08-26 16:58:01  来源:福州日报
  

  台江区

  百日攻坚战中,台江区将完成交地110.41亩,拆迁24.28万平方米,推动项目开工10个,促进项目提速33个,实现项目竣工6个,确保全区完成投资283.34亿元。围绕商贸转型升级,台江区制定了《商贸发展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年内,福州万宝人防工程将完成主体结构;进出口银行大楼、福建招银大厦、郑和大厦等金融总部项目力争竣工并交付使用。此外,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复工程将完成下杭路街景、白马南路及上杭路西段立面景观整治和黄培松故居修复工程;排尾红星周边地块力争完成征收15万平方米,涉及1344户。

  仓山区

  仓山区从明确目标定位、细分项目清单、突出重点难点等六方面对打好百日攻坚战进行部署,全面吹响该区百日攻坚号角。据悉,以市里下达的20个建设项目和32个征迁项目为基础,仓山区确定的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共涉及105个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54.07亿元;44个征迁项目,交地3006.16亩,拆迁99.04万平方米。

  晋安区

  晋安区下发全区百日攻坚行动项目清单,细化、部署全区百日攻坚行动。晋安区百日攻坚行动涉及建设项目共计29个,年内完成投资102.87亿元。征迁交地项目共37个,百日攻坚预期完成交地面积2014.5亩,拆迁面积93.64万平方米,征迁户数达2246户,多项任务量均位居全市前列。晋安区将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突出强化协调机制、服务机制及监督机制,问责促责任落实,打好百日攻坚战。

  马尾区

  马尾区百日攻坚行动涉及建设项目共计17个,年计划投资82.14亿元,其中,年内完成投资49.8亿元。征迁交地项目共7个,总交地面积3973.89亩。据悉,备受关注的儒江苑和闽江佳园两大安置房项目将在年内完成竣工验收,其余如魁岐片安置房等将在年底实现主体落架或封顶。在产业转型升级的项目建设方面,科立视显示屏材料器件二期扩建项目将在年底实现生产线点火运行;华映显示中小模组自动化生产线改造项目也将于年底完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