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投资6.41亿!闽清县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项目破土动建

2020-08-26 16:26:40  来源:新闽清微信
  

  由闽清县城投集团公司代建的闽清县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动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闽清县梅溪新城,地块西侧为新城环路,南侧为医疗地块南侧道路,东侧为商住用地和在建县公安局,北侧为已建中医院一期。项目总用地面积22782㎡,总建筑面积约59168㎡,总投资约6.41亿元。本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中医康复中心,计划建设病床80床,建筑面积约13720㎡;二期县疾控中心,包含地上 7 层主体建筑和地上 2 层附属建筑;三期县妇幼保健院,按二级甲等医院规模建设。第一期中医康复中心土石方工程于8月20日开工。

投资6.41亿!闽清县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项目破土动建

  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闽清县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有力促进闽清县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的提高和卫生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

投资6.41亿!闽清县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项目破土动建

  闽清县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建成效果图

  闽清县城投集团公司将以工匠精神、铁军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以最快速度、最优质量建成、建好这一民生工程,为闽清县公共卫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来源:闽清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