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总投资约3.93亿元!长乐这条路要提升改造啦!

2020-04-01 16:38:39  来源:最美长乐
  

  近日,记者从长乐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县道153胪峰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已完成立项审批勘察设计招标工作。

总投资约3.93亿元!长乐这条路要提升改造啦!

  目前,勘察单位已进场钻探作业,涉及单位初步设计编制,工程计划2022年2月完工。

  据长乐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起于峡漳路渡桥村牛山环岛,终于胪峰大道与金阜线交叉口,主线长6.6公里,支线长0.75公里。道路现状为水泥路面,方案拟采用旧路线形,主要对旧路断面布局由四车道改为六车道,时速40km/h,二级公路兼市政标准设计,总投资约为3.93亿元。

  记者在胪峰大道看到,路面上已搭建起多个施工围挡。

总投资约3.93亿元!长乐这条路要提升改造啦!

  围挡内钻探人员正在开挖路面进行勘探作业,围挡占用部分车道,过往车辆做到提前减速,安全有序通过。

总投资约3.93亿元!长乐这条路要提升改造啦!

  该负责人说:“工程钻探是初步设计的基础,初步设计完成后,进行施工图文件编制。待施工图完成后,再挂网进行施工、监理招标,工程力争在今年8月份开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