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27日最高温仅剩17℃ 气温涨跌频繁但总体向暖

2020-02-26 16:19:34  来源:福州气象
  

  近日我国中东部迎来了升温潮,江南多地最高气温冲至25℃,在2月下旬实属少见,小伙伴们提前体验了春意盎然。

  但马上体验就要结束,江淮、江南等地气温之后将累计下降超过10℃,仿佛经历春到冬的转换。乍暖还寒时候,非常时期关心自己和家人,千万别感冒。

福州27日最高温仅剩17℃ 气温涨跌频繁但总体向暖

  昨天福州市区午后达到了30℃,直接跨过春天,来了个夏天初体验,不过这只是冷空气来前的障眼法,今天市区午后气温就将明显回落,明天又进一步下降,仅剩17℃了,这端端两天仿佛穿越“冬-春-夏”三季节,小伙伴们可得留心最新的天气预报为出行做好准备了。

  春的脚步越来越近,气温虽然涨涨跌跌,大跨步升温伴着换季式降温,但回暖已是大势所趋。

福州27日最高温仅剩17℃ 气温涨跌频繁但总体向暖

  天气方面,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未来三天依旧不会有雨水光顾,天气依旧干燥,多喝水,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特别是爱用酒精喷洒消毒的市民朋友,要千万小心,不要往衣物上喷洒,不要在火源附近,电器附近使用酒精,以免引发火灾。

  此外要留意的是,今天夜里沿海东北风风力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27日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附近海域及过往船只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26日12时~27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27日08时~28日08时:2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

  28日08时~29日08时:2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

  29日08时~01日08时: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26日12时~27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转阴,东北风2级,气温23~13℃

  27日08时~28日08时:27日白天到夜里,阴,东风2级,气温17~13℃。

  28日08时~29日08时:28日白天到夜里,阴,东南风2级,气温23~15℃。

  29日08时~01日08时:29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多云,东风1级,气温25~16℃。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