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7℃→18℃ ! 这两天福州气温像坐过山车

2020-02-24 17:21:32  来源:福州气象微信
  

  今明两天,一股弱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在这股弱冷空气和阴雨雪天气的影响下,今天北方多地将率先开启降温之旅,而对于南方地区来说,降温则会晚一些开始,今天各地气温继续“冲高”,最高气温20℃线将向北推进到河南南部至苏皖北部一带,多地气温将刷新今年以来的新高,暖意犹如提前来到4月甚至5月初。

  具体落实到福州,今明两天市区的最高气温将会冲高至27℃,体感十分温暖,但随着冷空气向南推进、暖湿气流减弱,南方大部将迎来气温“大跳水”。27日市区最高气温将会下滑至18℃,低温波动小,气温俯冲下降,需多关注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

  在弱冷空气的影响下,全国降水的区域将有所扩展,中东部多地降雨增多,黄淮、江淮等地雨势较大。而对于福州来说,冷空气影响较弱,26-27日小范围地区有一些弱降雨,多数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

  另外26-27日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海上作业及过往的船只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24日17时~24日20时:今天傍晚,全市多云。

  24日20时~25日08时:今天夜里,全市多云。

  25日08时~26日08时:2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

  26日08时~27日08时:2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小雨。

  27日08时~28日08时:2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乡镇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24日17时~24日20时:今天傍晚,多云,东南风1级,气温20℃左右。

  24日20时~25日08时:今天夜里,多云,西北风1级,气温13~16℃。

  25日08时~26日08时:25日白天到夜里,晴,南风2级,气温13~27℃。

  26日08时~27日08时:26日白天到夜里,阴,东南风3级,气温15~22℃。

  27日08时~28日08时:27日白天到夜里,阴,东风3级,气温13~18℃。

  福州市气象台

  2020年2月24日17时发布

  【宜昌市天气预报】

  今晚我市多云到阴天,10~13℃;25日阴天转小到中雨,12~19℃;26日小雨,10~15℃;27日小雨转中雨,8~13℃。

  【温馨提示】

  天气变化快,雨伞随身带。

  宜昌市气象台

  2月24日发布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