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年底百米冲刺加速度,闽侯今天这个会真提气!

2019-11-30 19:02:13  来源:遇见闽侯
  

年底百米冲刺加速度,闽侯今天这个会真提气!

王建生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李永祥、王建生还为“到一线去,大干120天”行动“每周一星”单位授旗。

  上街镇和教育局的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年底百米冲刺加速度,闽侯今天这个会真提气!

李永祥、王建生为获评“每周一星”的甘蔗街道、南通镇、小箬乡、县文体旅游局授旗

  据了解,自县委、县政府部署开展“到一线去,大干120天”行动以来,各乡镇(街道)、各县直部门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全员动员、全力推进,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截至目前,重大项目新开工33项,竣工40项;完成旧改项目征迁面积50.36万平方米;提升基本达到规上(或限上)标准的工业企业57家、服务业企业86家;大项目好项目招商落地75项,总投资217.33亿元。

年底百米冲刺加速度,闽侯今天这个会真提气!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