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雾致河北江苏境内部分高速封闭 预计今日中午恢复通行

2019-11-23 09:18: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截至今日(23日)7时45分,受大雾影响,河北、江苏境内部分高速局部路段道路封闭,具体情况如下:

  河北:G2京沪高速全线,G3京台高速全线,G5张石高速保定段,G6京藏高速丹拉段、京张段,G1013张石高速张家口段,G1811黄石高速全线,G45大广高速京衡段,G95张涿高速保定段、承德段、张家口段,S013保沧高速全线,S11沿海高速沧州段,S32宣大高速全线,S3701太行山高速京蔚段;

  江苏:G2京沪高速全线,G15沈海高速盐城段、南通段,G1515盐靖高速全线,G1516盐洛高速全线,G1521常嘉高速全线,G1522常台高速全线,G25长深高速淮安段,G2513淮徐高速淮安段、宿迁段,G30连霍高速全线,G40沪陕高速南通段,G42沪蓉高速无锡段、苏州段,G4211常合高速苏州段,G50沪渝高速全线,S19通锡高速南通段,S28启扬高速南通段、泰州段,S35泰镇高速全线,S48沪宜高速全线,S49新扬高速全线,S58沪常高速全线,S65徐明高速全线,S75阜兴泰支线全线,S79南通支线全线,S80太仓港北疏港高速全线,S81太仓港南疏港高速全线,S92金马高速全线,S96宿迁支线全线。

  上述路段预计今日中午恢复通行。

  此外,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黑龙江境内G10绥满高速牡丹江至绥芬河段,G1012建黑高速佳木斯段,G1111鹤哈高速伊春段,S11建虎高速全线,L5伊五高速伊春段;新疆境内G218库尔勒段封闭,恢复通行时间待定。(央视记者 许景云)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