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恐怖!高速路上不明物体飞进车窗,扎中司机脖子!

2019-11-05 11:22:10  来源:东南早报
  

  恐怖!3日傍晚,在秀永高速公路泉州永春境内,一名货车司机经历了生死的一幕。不明物体飞进车窗,扎中他的脖子,导致他两度昏迷,还出现大小便失禁、视物模糊……到底发生什么事?

  3日傍晚6时许,秀永高速公路永春东收费站票亭窗口,一名货车男司机语气无力地向工作人员求助:“姑娘,救救我,我快不行了!”值班的女收费员看到司机面色苍白,赶紧示意他出站后靠边停车,并向正在外广场执勤的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通报了情况。

恐怖!高速路上不明物体飞进车窗,扎中司机脖子!

  民警初步查看和问询了情况后,立即通知永春120紧急救助,该男子第一时间被送往永春县医院救治。当晚执勤结束后,民警回访了该男子,得知其已脱离危险,并转回老家莆田医院继续住院治疗、观察。

  男子姓徐,常年驾驶重型半挂厢式货车往返莆田三明运载袋装水泥,他向民警诉说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3日下午从三明返回莆田的路途中,由于天气炎热又为了省油,徐某索性打开主副驾两侧窗户透气,3时许,当车子行至距离秀永高速岵山服务区七八百米处,他听到“砰”的一声后,顿感喉结下方的脖子窝处烧灼疼痛,于是赶紧将车开到服务区内查看究竟。

  结果,徐某在服务区内疼痛加剧并意识模糊直至昏迷。据徐某回忆,他昏迷了1个多小时后才苏醒过来,发现自己已经大小便失禁,心想着趁意识恢复赶紧赶回莆田再处理。谁知,徐某刚把车开出不到1公里就出现视物模糊,这时,徐某尚知要把车辆停到紧急停车道上,并打开双闪,但已无力下车摆放三角警告标志。

  徐某回忆,大概又过了个把小时后,他再次恢复了意识和视力。此时的他彻底害怕了,强大的求生欲支撑着他将车子缓缓开出了3公里多的马岭山隧道,顺利从永春东收费站出高速,终于看到了收费员和在站口执勤的高速交警,快不行的他赶紧求助。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