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根廷3名华人遇害案:司法部门已确定第3名被告

2019-07-29 16:3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2019年3月,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胡宁市的一家超市内发生命案,3名华人被杀害。案发后,2名嫌犯在迪拜转机回国途中,被国际刑警组织抓获。近日,阿根廷司法部门已确定了第3名被告人,该男子在大布市地区的一家店内,帮犯罪嫌疑人将295万阿根廷比索换成外币。

检察官认为,该男子为凶杀案的实施提供了一定条件,因而被控犯有掩盖罪。据悉,根据司法部门已掌握的证据,该男子在给受害人换外币时,并没有询问资金来源或者着急换钱的原因。接下来,检方将会查明案件是否涉及洗钱,如涉及洗钱,将会移交给联邦司法部门。

据了解,作案后,两名犯罪嫌疑人抢走了大约360万阿根廷比索的现金,其中295万被存入了中国境内的3个银行账户内。调查人员在确定了具体信息后,已通过司法渠道要求对账户冻结,同时申请归还,不过这一程序可能需要较长时间。

据报道称,涉嫌杀害3名华人同胞的两名中国籍犯罪嫌疑人目前仍被羁押在迪拜,正在等待被引渡回阿根廷受审,或将面临终身监禁。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