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根廷一场婚礼突遇狂风 吓得宾客四散逃命(图)

2019-03-07 14:57:5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5日报道,3月3日,阿根廷一场婚礼遭遇雷暴带来的大风袭击,现场一片狼藉,吓得宾客四处逃散。

阿根廷一场婚礼突遇狂风 吓得宾客四散逃命(图)

  一段手机拍摄的录像显示,婚礼当天,风暴以每小时90英里(约145千米)的速度席卷整个宴会。这段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在圣达菲省宴会厅里,狂风席卷了整个婚礼现场。狂风击碎玻璃,天花板上的饰品前后摇晃,桌布被吹起,窗帘几乎被狂风撕成碎片,玻璃杯飞起来又摔在地上。一个舞厅工作人员疯狂地抓着一张滑动的桌子,其他客人们纷纷拿走自己的私人物品,为了自身安全在混乱中仓皇而逃。视频中可以听到一个人大喊:“快走,快走。去洗手间。”

  4日,新娘告诉阿根廷广播电台,她和她的婚礼宾客对这场风暴力度极为震惊,至今仍然无法相信自己已经结婚了。新娘还说虽然此前天气预报预测婚礼当天会有风暴,但她绝对没有预料到这场风暴会危及宾客们的安全。好在宾客们没有严重受伤,只有小部分客人受到轻微伤害。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