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名女童小区内疑因触电身亡 父母强忍悲痛做了这决定

2019-05-27 10:19:33  来源:钱江晚报
  

两名女童小区内疑因触电身亡 父母强忍悲痛做了这决定

存放8岁小女孩妞妞眼角膜的箱子。 谢春晖 摄

多位业主质疑:

一下雨这个游步道就积水

约10天前一只狗曾在此倒下

钱江晚报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时,两个孩子出事的区域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不时有公安和电力的人员带着设备出入。

彭女士说,得知妞妞倒在景观灯边时,妞妞的爸爸第一时间跑了过去,“一把把女儿抱起来的时候,有很明显触电的感觉。”送到医院后,经过全力抢救,还是回天乏术。

“平时女儿经常和小伙伴在小区的花园里玩,我叮嘱过她,不能跑出小区。可我怎么会想到,在小区里也会发生这样的意外……”妞妞妈妈说。

同样的质疑,还来自其他业主。

旁边一位打着伞的阿姨告诉记者,出事的地方一到雨天就容易积水。边上一位业主插话道,“这段时间没下雨也有积水。”

钱江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景观步道两侧是排水沟。据业主说,当时积水大概深达5~10公分,刚刚漫过脚背。

采访中,不止一人告诉钱江晚报记者,大约10来天前,就在昨天出事的地方,一只狗也在那里倒下了。

“不知道上次狗倒下是不是因为触电引起,但如果那个时候物业能够引起重视,进行调查,今天这起悲剧应该就能避免……”一位业主说。

昨天晚上8点左右,钱江晚报记者也在小区物业办公室采访了物业相关负责人黄锐。问起原因时,他并没有正面回应,只说“具体情况还得等调查结果出来”。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