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一公司老板从18楼坠亡 警方初步调查系自杀

2016-08-18 09:50:20  来源:海峡都市报
  

福州一公司老板从18楼坠亡 警方初步调查系自杀

  从十八楼男厕往下看,下面就是死者坠落点(画圈处)

  海峡网8月18日讯(记者 陈恭璋/文 肖春道/图 实习生 王命华)昨天下午1点55分,网友在微博上称,福州五四路国际大厦有人坠楼身亡。楼内住户称,死者为60岁左右的男子,是大楼内一家名为闽侯县华艺工艺品有限公司的福州分公司老板。18楼一公司员工称,坠楼地点为大楼18楼的男厕。有网友怀疑这是他杀,警方表示,死者患有抑郁症,初步调查为自杀,家属也已确认。

  记者赶到国际大厦时,死者遗体已被送走,大厦北侧过道上还遗留着一大摊血迹和脑浆,场面血腥。现场数名家属不停哭泣,一辆警车就停在附近。

  大厦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坠楼男子为大厦18楼一家名为“华艺”的公司的老板,年纪60岁左右,平时进出都有司机接送,而在坠楼发生后,该公司一员工确认,死者就是他们老板。

  随后,海都记者赶到18楼,该楼层分布着多家公司,一个悬挂“华艺”字样的公司就在其中。公司内部员工也在纷纷议论,但均不愿透露任何信息。旁边一公司的员工称,男子坠楼地点为该楼层的男厕所,事发后有多名警察到场。记者进入男厕,从窗户往下看,下方正是男子的坠亡地点。

  据知情者透露,死者姓林,为闽侯县华艺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老板,而国际大厦18楼就是其公司所在地。

  昨日下午,该事件引发网友关注,两张微信朋友圈截图在市民中流传,截图中两名网友称,死者系他杀。

  随后,记者联系了警方人士。相关人士称,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初步调查,死者是自杀,生前患有抑郁症,家属对此也已经确认。而针对网络谣言,警方人士说,未经核实随意散布、转发微信谣言,情节严重的将面临处罚。散布、转发谣言,伤害家属,也扰乱网络环境,呼吁网友不要造谣、传谣。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