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超级杯-梅西传射门神扑点 巴萨3-0胜双杀夺冠

2016-08-18 08:39:37  来源:新浪体育
  

西超级杯-梅西传射门神扑点 巴萨3-0胜双杀夺冠

图兰和梅西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5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22时),西班牙超级杯开始次回合较量,巴塞罗那主场3比0完胜塞维利亚,总比分5比0夺冠。梅西助攻图兰首开纪录,新援乌姆蒂蒂禁区内手球,伊沃拉主罚点球被布拉沃封出。塞维利亚后卫梅尔卡多头球中楣。下半时55秒,图兰禁区外打进世界波,梅西此后头球破门。

  巴萨首回合客场2比0胜出,恩里克轮换多达6人。阿莱克斯-比达尔出战旧主,后防新援乌姆蒂蒂和迪涅赢得先发,中场则遣上安德烈-戈麦斯和丹尼斯-苏亚雷斯,这也是乌姆蒂蒂和安德烈-戈麦斯的正式比赛处子秀。穆尼尔顶替苏亚雷斯,与梅西、图兰组成进攻线。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也进行大轮换,伊沃拉、科雷亚、科诺普良卡、甘索、本-耶德尔、萨拉维亚和小将迭戈-冈萨雷斯进入先发。

  赛前为阿维兰热默哀1分钟。开场不久,塞维利亚开战术角球,科雷亚右路左脚起球越过马斯切拉诺,本-耶德尔后点停球小角度推射被布拉沃封出底线。巴萨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第10分钟,梅西左肋与安德烈-戈麦斯踢墙配合后左脚直塞,图兰禁区左侧距门7米处小角度推进远角,1比0。

  科雷亚中路突破没有传球,趟过乌姆蒂蒂后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布拉沃扑出。丹尼斯-苏亚雷斯左路长传转移,阿莱克斯-比达尔禁区右侧回敲,梅西在门前13米处左脚半凌空推射偏出右门柱。 安德烈-戈麦斯外围低射偏出右门柱。

西超级杯-梅西传射门神扑点 巴萨3-0胜双杀夺冠

  布拉沃扑出点球

  巴萨第31分钟逃过一劫,马里亚诺右路传中,科雷亚推射击中乌姆蒂蒂右臂,点球!乌姆蒂蒂吃到黄牌,伊沃拉主罚点球推射左下角却被布拉沃封出!此后伊沃拉中路反击没有分球,禁区弧顶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上半时结束前,马里亚诺右路传中,梅尔卡多后点头球冲顶击中远端横梁弹出!

  下半时开始55秒,图兰梅开二度!塞维利亚门将里科开球不远,布斯克茨边路紧逼后卫,球折射到中路,图兰在门前23米处直接弧线球吊过里科入左上角,2比0。图兰第53分钟错失帽子戏法,他接应梅西左路斜塞,在门前13米处吊射高出横梁!

  梅西第55分钟扩大比分!安德烈-戈麦斯中圈分球,迪涅左路传中,梅西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3比0,巴萨总比分5比0领先,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双方接连换人。第80分钟,马斯切拉诺受伤退场,直接返回更衣室,巴萨已经用完换人名额,拉基蒂奇撤到中卫位置,巴萨10人耗完最后10多分钟。补时阶段,梅西连续盘带,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偏出。

  巴塞罗那(4-3-3):13-布拉沃/22-阿莱克斯-比达尔,14-马斯切拉诺,23-乌姆蒂蒂,19-迪涅(61'阿尔巴)/21-安德烈-戈麦斯,5-布斯克茨(74'塞尔吉-桑佩尔),6-丹尼斯-苏亚雷斯(73'拉基蒂奇)/17-穆尼尔,10-梅西,7-图兰

  塞维利亚(3-5-1-1):1-里科/25-马里亚诺-费雷拉,24-梅尔卡多,32-迭戈-冈萨雷斯/17-萨拉维亚,11-科雷亚(73'别托),4-克兰内维特,8-伊沃拉,10-科诺普良卡/19-甘索(57'弗朗哥-巴斯克斯)/12-本-耶德尔(63'比托洛)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