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习近平:从我本人做起

2016-08-12 16:38:22  来源:党建网
  

习近平:从我本人做起

  2012年12月7日至11日,习近平在广东省考察工作,这是在深圳罗湖区南湖街道渔民村社区考察时与居民握手交谈。

  2012年12月7日,习近平赴广东考察。这是习近平任总书记后第一次到地方考察,也是八项规定出台后第一次到地方考察。在考察期间,全程没有封闭任何道路,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与车队并行。

  网友“@陆亚明”在网上发布微博,提到他与习近平车队的巧遇:“巧遇习总书记车队。警用摩托有闪灯无警笛。中巴未拉窗帘,透明玻璃,车速约60公里/小时。深南大道交通如常,仅见一辆清障车。看来,风气真变了,看来,不封路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致敬!习总有空常来哟!”

习近平:从我本人做起

  2013年7月21日上午,习近平冒雨来到武汉新港阳逻集装箱港区考察。

  2013年7月21日12点38分,新华网发布的一张照片感动了网友,照片上是习近平打着雨伞考察的画面。这天上午,习近平来到武汉新港考察,没有鲜花,没挂欢迎横幅。11点50分,大雨滂沱,习近平卷起裤腿,打着雨伞,冒雨考察,由于雨太大,身上的衬衣全都淋湿了。

  网友“圆规画方”评论道:卷裤腿打雨伞,赞!希望各级领导干部都能像习总这样求真务实。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