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一20岁黑人妈妈 26个月连续生下三对双胞胎

2016-07-21 11:40: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19日报道,美国堪萨斯州的一位20岁黑人女性寇奇在26个月内连续三次生下了双胞胎,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寇奇在2014年首次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但其中一个孩子因早产在出生不久就夭折。之后在2015年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在今年6月喜迎第三对双胞胎女儿。

  寇奇在洛杉矶KTLA电视台的采访中称,因为连续三次都生了双胞胎,周围的人都认为我不正常,而为了生双胞胎我也从未接受过任何特殊怀孕治疗。

  据英国BBC报道称,一般女性连续三次生下双胞胎的概率在88000分之一。寇奇称因为自己非常喜欢孩子,所以在短期内接连怀孕三次。而接连三次生下双胞胎只是巧合,并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幸运。不过在未来10年内不会再考虑要孩子。

  负责寇奇分娩的主治医生称,接连三次生下双胞胎并非单纯巧合,在生下一次双胞胎后再次怀上双胞胎的可能性会变大。并且黑人女性在排卵期同时排出两个卵子的几率较高,因此寇奇的孩子们全都不是同卵而是异卵双胞胎。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