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各地妙招频出

2016-05-24 08:35:47  来源:新华网
  

  漳州:与时俱进宣传“谷文昌精神”

  漳州市注重持之以恒、一脉相承地用好“谷文昌精神”,用多样的形式,与时俱进宣传“谷文昌精神”,同时从基层一线党员中树立新时期“谷文昌式”先进典型。

  龙岩:用好丰富的红色资源

  龙岩市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注重用好红土地上的丰富红色资源,树立“红土先锋”要先学先做的意识,引导党员带着思考用心学、抓住重点扎实做。龙岩市还首创线上线下双报到同管理办法,把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和为群众服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序曲。

  三明:党员“110”+“四模式”+“两考评”

  三明市建宁县和沙县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工作亮点频现:建宁县通过党员“110”网络平台和党员“110”微信公众号等,引导党员参加网络自主学习,同时加强督查通报;沙县则通过推行“四模式”深化学习教育,通过“两考评”推进实说实干。

  宁德: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宁德市倒排确定一批基层党组织作为整顿对象,配齐配强班子特别是带头人,健全工作制度,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扎实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摸清长期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情况,理顺党员组织关系562人,经查找取得联系党员1423人,补转组织关系180人。

  南平:抓整顿、抓排查

  南平市通过两方面的工作,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一方面对换届后摸排出的118个需要重点帮助提高的村进行集中整顿。全市确定挂点领导162人,196个部门单位、65个强村、45个企业与软弱涣散村结对共建;另一方面,南平市启动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健全完善党员档案,并将党员信息导入“党员e家”平台。

  平潭:融入平潭大开发理念

  平潭综合实验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处处融入平潭大开发的理念,在抓项目中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国家电网平潭供电公司为例,其推出“我们一起让平潭变得更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实验区“创城建家”;成立“台商联系点”做好对台服务;同时做实快装、快响、快修“三快”服务,全面对接平潭综合实验区+自贸片区“双核时代”。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