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铜盘三环连接线3月动工 将洞穿马鞍山两年后完工

2016-02-26 07:20:3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张秀冰 陈建国
  

  I匝道:三环辅路上下机场高速二期匝道,起于已修建的绕城高速公路西岭互通的F匝道,由南向北迂回,下穿过绕城高速公路左右线,而后向西接入已修建的绕城高速公路西岭互通的H匝道,路线长0.789公里,匝道路基宽10米。

  J匝道:起于软件园道路,止于C匝道,匝道宽8.5米,总长268.39米,软件大道接线部分长度约290米。

  西北部进出城交通拥堵将缓解

  “该项目建成后将提升二环与三环路的快速交通功能,使得中心城区与外部交通能够快速便捷地疏散。”上述城建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软件大道与三环快速路仅单向(西向)连接,绕城高速与三环辅路未连接。西岭互通铜盘路接线工程完工后可连接三环快速、三环辅路、绕城高速、铜盘路、软件大道,福州的对外交通系统将进一步完善,今后可快速便捷地疏散中心城区与外部交通,缓解福州西北部因出入城交通而引起的经常性拥堵情况。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