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航空少新制服获赞颜值高 首创暖男围裙(图)

2016-01-25 10:49:19  来源:海西晨报
  

厦航空少新制服获赞颜值高 首创暖男围裙(图)

厦航空少新制服获赞颜值高 首创暖男围裙(图)

厦航空少新制服获赞颜值高 首创暖男围裙(图)

  帅气的面庞,1.8米的大高个,厦航男乘务员在制服衬托下展现明星气质。昨日,一组厦航男乘务员的“制服秀”在朋友圈里火了起来,晨报记者了解到,这是厦航全新男乘务员制服,已于昨日启用,全面服务春运。

  “就冲着这颜值,以后我也要坐厦航飞机。”不仅女网友夸奖,男网友对新制服评价也颇高。对于空乘,多数人或许会更多关注空姐,其实,空少也很帅气。此次“制服秀”,就让网友了解了不一样的空少。

  继2014年厦航发布女乘务员制服后,厦航昨日发布男乘务员制服,制服由台湾知名设计师陈季敏设计。厦航方面透露,这是厦航男乘首次更换制服,相比于女乘务员制服的更新迭代,厦航男乘制服多年来一直沿用与飞行员款式一致的制式服装,只是在袖杠和肩杠的条数上有所区分。

  此次发布的新制服是完整三件式西装,整体蓝色系的设计与厦航VI相统一,通过修身剪裁和细节设计凸显男乘务员的绅士气质。收腰式马甲在视觉上拉高了男乘的腰线,让原本高大帅气的男乘更显修长。同时,立领加白色内衬与女乘务连衣裙一致,整体视觉效果突出了厦航特色。

  而首创的“暖男”围裙,有许多你不知道的小细节,比如围裙上有不同大小的口袋,在男乘服务过程中使用,可以放入点餐卡、笔、湿巾等必备服务用品,戴于腰带部位,也可以有效防止饮料、咖啡等泼溅到衬衣上。

  据悉,男乘新制服将于今年春运期间完成更换,向广大旅客全面展示厦航乘务员的国际化新形象。

  (记者 雷妤 通讯员 邱大朋)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