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K503线公交突然停运 千名乘客出行受到影响

2016-01-22 11:00:36  来源:海峡都市报
  

  【部门回应】 将加紧协调 恢复运行时间未定

  K503线公交车原由惠安县公交公司负责运行。该公司有关负责人陈先生介绍,该线路于2010年1月20日正式开通,获批的特许经营期限为6年,即截至今年1月19日。

  该条线路往返于泉州市区和台商投资区,全程30公里左右,日均乘坐人数在4000人次以上。起步价2元,全程5元。长途比普通客车便宜很多,颇受长途乘客的青睐。陈先生预计,这次暂时停运,影响了千人左右的正常出行。

  2014年5月,惠安政府和台商投资区管委会,针对线路的托管移交工作做了讨论,双方确定,当年6月底,惠安县公交公司与台商投资区公交公司完成该线路的移交手续。

  但移交并非一帆风顺,陈先生也很为难,“继续跑下去,我们就是非法运营了”。他说。

  “简单说,就是心有余力不足。”台商投资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管理所黄所长称,此事并非其一人能够决定。而其他情况,他不愿在电话里详述。

  泉州市交通委则称,K503线公交停止运行后,泉州市交通委已要求台商投资区交通主管部门做好承包者思想工作,并着手采取临时性措施填补公交线路空白,保障台商投资区市民的出行需求。但线路恢复运行的具体时间还不确定。

  (海都记者 张凯航 夏鹏程)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