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狗“越狱”扑倒撕咬11岁女生 两保安踹狗救人

2016-01-10 07:55:5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木易 陈丹文
  

大狗“越狱”扑倒撕咬11岁女生 两保安踹狗救人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陈木易 陈丹文/摄)前日下午,则徐大道广汽丰田宾联4S店门口,一条大型秋田犬冲出牢笼,扑倒并撕咬走在放学路上的11岁女孩。宾联店的两位保安第一时间冲出来,并在陆续赶到的近十名店员帮助下救出女孩。宾联店保安和店员们的见义勇为行为被发到微博上,引起无数网友称赞。

  遭大狗扑倒撕咬

  女孩被众人救出

  昨日记者看到,宾联店门口还有不少血迹。根据店员们提供的监控视频,记者了解了事件的全过程。

  前日下午5时15分,一只大狗突然跑到宾联店内,后面紧跟着一名拿着套索的白衣男子。

  2分钟后,一名穿着红色外衣、背着书包的女孩从店外的人行道经过。大狗突然冲出去将小女孩扑倒,并咬着她的手臂不放。白衣男子紧跟着跑了出去,一直试图阻止狗,但没有效果。

  就在这时,宾联店的两位保安冲了出去,猛踹狗的头和身体。随后,近十名宾联店员陆续冲出来帮忙,有的人还带着木棍。

  经过一番搏斗,小女孩被救出。一名店员迅速将女孩抱到保安室并关上门,狗紧追不舍,在门口徘徊了许久才离开。

  视频显示,10多分钟后,一名男子牵着宠物狗路过宾联店门口。那条大狗突然出击,将宠物狗咬死。

  最终,大狗被市容部门的捕狗队员打死了。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