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5-12-24 07:15:59  来源: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讯(记者 胡斌)23日,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省委书记尤权、代省长于伟国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尤权就做好当前工作作了讲话。

  省委领导杨岳、叶双瑜、张志南、倪岳峰、熊安东、雷春美、陈冬以及其他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尤权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城市工作会议,既是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也是对抓好“十三五”发展的再动员。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站位高远,科学判断国内国际形势,回顾总结“十二五”时期发展成就,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总书记讲话中关于国际形势重大关系的判断,关于新常态怎么看、怎么干以及“十个更加注重”的论断,关于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指向,关于抓好明年经济工作五个政策支柱、五项重点任务,关于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关于做好城市工作的“五个统筹”等等,都是在深入分析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城市发展规律的基础上提出的新判断新要求,是我们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重要遵循。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这些新精神新要求贯穿到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尤权指出,省委即将召开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好明年全省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同时套开全省城市工作、生态环境工作会议和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并研究出台相关配套文件。

  尤权要求,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重,活动多。各级各部门要敬终如始、强化责任,把年底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要高度重视经济发展的收尾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妥善安排群众生活,让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两节”。要特别重视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有效化解各类矛盾和纠纷,排查消除公共场所、交通运输、烟花爆竹生产等领域的安全隐患,严防各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