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摩托车相撞四人受伤 女子未戴安全帽陷入昏迷

2015-12-16 09:19:09  来源:海峡都市报
  

  闽南网12月16日讯 一辆车速过快,一辆掉头区横穿,两辆摩托车就此撞上,导致两辆车上4人受伤。前晚9点40分左右,这一幕就发生在晋江新塘上郭灯控路口处。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晋江交警三中队民警介绍,前晚9时许,他们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两辆摩托车车头都撞烂且变形了。一名女子躺在地上,身旁一小孩在哭泣,脸部有擦伤。另一辆摩托车旁,一对中年男女坐在地上。因夜晚光线问题,且车流较大,民警赶紧通知救护车施救,并立即维持现场交通秩序。

  经调查,躺在地上的32岁的晋江女子蔡某,当时正载着她5岁的儿子,要去马路对面的一家超市购物。她并未戴安全帽,驾驶的也是无牌摩托车。她从路口的掉头区要横穿时,陶某夫妇驾驶另一辆摩托车,正从石狮方向过来,因车速较快,发现蔡某驾驶的摩托车时,刹车不及。

  陶某夫妇在医院接受治疗检查,陶某身上左锁骨骨折在等待手术,其妻头部因受撞击发肿,要接受进一步检查。

  截至昨晚10时许发稿时,蔡某经治疗仍处于昏迷状态。她儿子因戴了安全帽,只有脸部擦伤。

  (通讯员 杨金銲 海都记者 林天真)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