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源15岁生日 粉丝租下时代广场电子屏为其庆生

2015-11-10 08:30:23  来源:腾讯娱乐
  

王源15岁生日 粉丝租下时代广场电子屏为其庆生

  腾讯娱乐讯 昨日下午,王源粉丝为其在美国时代广场租下电子屏为其庆生,照片曝光后,很多网友纷纷评论点赞祝其生日快乐。在王源15岁生日前夕,一向以“亲妈”著称的TFBOYS粉丝们纷纷在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响起“全球应援”口号,霸气占领各大人群密集地的广场LED屏、公交站牌广告、地铁广告牌,争相为自己的偶像送上一份“壕”礼。

  去年王源生日前夕,有微博网友爆料:“重庆的806路公交车移动广告上惊现给源源的生日祝贺。而该车第四站即为南开中学。希望源源能看到给他的祝福。不知道是哪个土豪包下的?小天使看到会不会害羞呢?图出处@gonglina817”。之后这位博主转发该条微博评论道:“说真的,这条博的意义在于,不知是出钱,而是真的在用心,用心地选路线。感觉得到是一种爱,而不仅仅在攀比。我不知道是谁,但是我表示敬意。”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