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夫妇为儿找婚房中途换中介 中介讨说法跟踪买主

2015-11-05 09:39:45  来源:海西晨报
  

夫妇为儿找婚房中途换中介 中介讨说法跟踪买主

  王乃玲 图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佩珊 通讯员 陈婕)为了给孩子准备婚房,阿军夫妇没少跑中介。好不容易把房子的事敲定了,没想到麻烦事找上门来了。

  为儿找婚房 中途换中介

  今年6月,因为孩子要结婚,阿军夫妇急着买房。年纪大了,不会用网络,两人决定多跑跑房产中介公司。

  一日,夫妇俩来到湖里一房产中介公司,接待他们的是90后小伙子小兵。小兵不像别的中介那么热情、多话,但看起来踏实。详细了解阿军夫妇的需求后,小兵拿出了他手上所有的房源,一一介绍。

  第一次接触,阿军夫妇觉得这小伙挺靠谱,跟小兵约好了看房时间,还签好了看房协议。接下来的几天,小兵带着他们走了不少地方,实地察看了房子。阿军夫妇相中了其中一套。

  “现在可以直接定下来吗?”阿军夫妇的果断让小兵吃了一惊。不过,小兵提出,因为房主这几日要出趟远门,手续可能得等房主回来才能办理。

  眼看孩子婚期一天天接近,在等待的过程中,阿军夫妇又走了几家中介公司。令其欣喜不已的是,其中一中介公司也提供了他们看中的那套房,且接待人员表示可以马上办手续。

  担心房源落入他人之手,阿军夫妇当即办了手续,已然顾不上还在等待的小兵。

  中介讨说法 跟踪老夫妇

  “阿姨,那套房子你们还要吗?”几天后,小兵给阿军夫妇打来了电话。他们没想太多,高兴地将已订房一事告诉了小兵。刚从业不久的小兵觉得付出了很多,生意却没做成,决定要讨个说法。于是,此后的几天,小兵每天上班时间都到阿军家门口守着,不吵不闹。只要阿军夫妇出门,他就一路跟着。

  “你们违约了,得给我4万元。”小兵的要求让阿军夫妇觉得荒唐至极。阿军夫妇本以为,随小兵怎么跟,只要不理小兵,小兵也坚持不了多久。但小兵不依不饶,表示如果老人不给这4万元,他就一直跟下去。阿军夫妇很苦恼,便带着小兵来到了湖里司法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