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际一周观:强震撼动阿富汗 加工肉致癌说引热议

2015-10-31 15:3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本周,国际大事时有发生:7.8级强震袭击阿富汗,已造成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等国约400人死亡,数千人受伤;世卫组织将培根、火腿、香肠等加工肉制品列为致癌物,全球网友大呼“不能愉快地吃肉了”;叙利亚问题上,俄美频繁接触释放积极信号,伊朗也首度获邀参加多边会谈;而随着天气转冷,难民问题再次吸引全世界目光,欧盟与巴尔干领袖本周达成一项17点合作方案,将联手管理经巴尔干半岛前往德国和北欧的难民,力争避免人道灾难。

  阿富汗发生7.8级强震 已致400人遇难

国际一周观:强震撼动阿富汗 加工肉致癌说引热议

  本月26日,阿富汗发生里氏7.8级强震,目前已造成阿富汗和其邻国巴基斯坦等国约400人死亡,数千人受伤。目前,各国对地震灾区的救援行动仍在继续。

  阿富汗官员称,强震还造成数千人受伤,多间房屋受损。由于灾区气温骤降,成千上万灾民正受到严冬威胁,无家可归者尤其有可能被冻死。

  中国总理李克强28日分别向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致慰问电,愿向两国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支持和援助。目前中国政府决定向两国各提供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救灾援助物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