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六一物语儿童乐园关门 百余会员充值卡无处退款

2015-10-30 07:44:48  来源:福州日报
  

六一物语儿童乐园关门 百余会员充值卡无处退款

  “六一物语”儿童乐园的广告牌还在超市的入口处。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文/摄)“前几个月,我们给孩子办了一张永辉超市金山金桔店‘六一物语’儿童乐园的会员卡,才去了3次,游乐园竟然关门了,现在联系不上负责人,不知道卡里的钱要怎么才能退出来。”昨日,市民林女士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昨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六一物语”儿童乐园负责人的电话都未能打通。记者了解到,有100多名市民办理了该游乐园的会员卡,充值金额多则500多元,少则200多元。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手持会员卡的林女士,她告诉记者,今年暑假,她带着孩子到永辉超市金山金桔店买东西,孩子想到超市旁边一家名为“六一物语”的儿童乐园玩,恰好这家店在做会员充值活动,一次性充值500元再送500元,她觉得比较划算,就充了500元。

  “整个暑假,我带孩子去了三四次,看孩子在里面玩得很开心,我心里也很高兴,可是到了9月份,我再次带孩子到该游乐园,发现正在装修,当时我并未在意。”林女士说,没想到游乐园至今再也没有开门营业,前一段时间她到超市买东西,意外地发现原来的游乐园居然变成了一家服装店。

  市民陈先生也表示,给孩子办了“六一物语”的会员卡,带孩子来玩了几次后,很长时间没有来了,没想到游乐园已经关门。

  “游乐园没有给我们任何通知,我们从永辉超市客服那里要到了负责人的电话,可是没有人接,我们的损失该怎么办?”林女士很焦急。

  在永辉超市金山金桔店,记者在林女士的带领下来到一家服装店门口,这家店刚开不久,所处场地原来就是“六一物语”儿童乐园。附近的一名清洁工人告诉记者,游乐园今年9月份就停业了,经常有家长带着孩子到这边来玩,发现停业了就走了。

  “我们超市工作人员也办了卡,都没有地方退。”永辉超市金山金桔店客服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六一物语”儿童乐园与超市方面签订了场地租赁合同,可是后来产生合同纠纷。“主要是消防没有过关,之后这家店就搬走了,当时他们承诺会把钱打到我们超市的账户上,让充过值的消费者来退,可后来又让我们做登记,说他们来联系消费者,目前我们已经登记了100多人了。”这名工作人员向记者出示了一份登记表,会员的名字和电话足足登记了5页纸。

  目前,林女士和陈先生已经将此事反映至12315热线,有关部门已介入处理。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