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焕发蓬勃朝气 开创美好未来

热烈祝贺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成功闭幕

2015-10-28 08:40:38  来源:福州日报
  

  又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2015年10月27日。

  这是一个欢乐的日子,在经过10个精彩、激情与难忘的比赛日后,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福州闭幕,让我们为本届青运会的圆满成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首先,让我们祝贺青运会的成功。因为是首届,所以有特殊的意义。青运会是从全国城市运动会脱胎而来,体现的是国家体育战略的转型,她承担的是改革、是创新,她的意义是开创性的。全国各地青少年运动员相会有福之州,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和了解,她是运动会,又超越运动本身,实现了体育与文化教育的亲密融合;她成为一种引领,必将吸引和带动更多青少年和广大群众投身体育运动,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身心的全面健康发展。她成功实现了探索与创新,必将载入史册。

  同时,让我们祝贺广大的青少年运动员和教练员。在这个放飞青春梦想的大舞台上,健儿们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展现了青少年的激情、活力与风采,创造了佳绩,成功接受了国家的全面检阅。

  我们还要为福建、福州而祝贺。这是福州首次承办全国性的大型赛会,在中央、省、市各级的亲切关怀与坚强领导下,在全省3800万人民同心协力支持下,青运会顺利举办并获得圆满成功。通过科学办会、节俭办会,促进了体育新风尚的推广,达到了城乡建设、综合保障能力提升、惠民利民等多重效益,清新福建广受点赞,福州的微笑温暖人心,城市的美誉度得到大幅提升。对正在建设国家级新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福州而言,也是一次全方位的成功检阅。

  为青运会的圆满成功,我们欢呼、我们骄傲、我们自豪。

  回首申办成功以来的800多个日日夜夜,所有的组织者、建设者、参与者,正是以一种“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从严从实,作好每一步规划、落实好每一个细节,才担当起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国家盛会;正是以一种“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情怀,才迎来八方宾朋,宾至如归,共襄盛举。而青少年健儿们在赛场上勇敢拼搏、积极进取,让我们共同感染青春的能量。这一切汇成一股蓬勃之力,气势磅礴。

  在福州点燃的青运圣火,生生不息,必将长久照耀中华。第一届青运会闭幕了,她留下的美好记忆是永久的,她留下的精神遗产也是永久的。让我们珍惜这一遗产,并从中汲取其强大的精神力量,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奋力进取,开创美好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