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顺济新桥等12个夜景实施升级 明年春节前亮起来

2015-10-21 08:59:03  来源:东南早报
  

顺济新桥等12个夜景实施升级 明年春节前亮起来

  沿江夜景提升工程顺济新桥段效果图

  昨日下午,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开展2015年在建项目现场督查,检查郑成功公园景观建设工程、南环路(桥南立交转盘至南安界)道路绿化景观整治改造、宝洲街沥青罩面工程等。

  □早报记者 柯丽娟 林福龙 文/图

  宝洲街将铺沥青

  市市政公用事业局负责实施宝洲街沥青罩面工程,工程概算总投资7943.46万元,其中建安投资6879.35万元,主要对旧路面病害进行处理、旧路面调平、加铺沥青砼、人行道改造、交叉路口改造优化、增设排水设施、管线井盖更换等。

  按照计划,宝洲街沥青罩面工程分期分批实施,分为三标段:第一标段为城雕环岛至田安路,第二标段为田安路至坪山路,第三标段为坪山路至泉秀东街。

  今年实施的第三标段起于坪山路与宝洲街交叉路口,终于云鹿路与泉秀东街交叉路口,改造长度约1.2公里,10月12日进行砼板块试注浆,10月17日正式开工,进行砼板块病害处理,旧砼路面病害处理完成后加铺沥青,工程计划2016年春节前完成。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