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货车拉化学品直接倒入小溪 市民愤而举报(组图)

2015-10-04 08:25:14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货车拉化学品直接倒入小溪 市民愤而举报(组图)

  鹅峰村百余米的溪流成“牛奶河”

  海峡网10月4日讯(海都记者 徐丰 周德庆)“开车运几大桶涂料到溪边倾倒,把百余米的溪水都染白了!”昨日,福州程女士向海都报反映,10月1日下午,她路过福州晋安鹅峰村,在华侨塑料二厂公交站附近河边,目睹了这令人气愤的一幕。

  程女士拍下了这些人的恶行,并将照片传给了本报。照片中运涂料的货车车牌为闽AVQ855,该车登记的车主为王江文,对方称,车子已卖掉了,现不知谁在用,将协助追查去向。目前福州市建委内河管理处已介入调查。

  市民举报 货车拉化学品直接倒入小溪

  程女士说,当时她看到一辆车牌为“闽AVQ855”的小拖斗货车,上面站着两名工人模样的男人,车上及车旁还堆着5大桶高约1米的塑料桶,桶内装着白色黏稠的液体。此时4个桶内已经清空,工人正将最后一个桶倾斜,将桶内的白浊液体直接倾倒入村内溪流中,随后便驾车离开。

  程女士还向记者提供了当时的照片和视频,记者看到内容与程女士描述的基本一致,可以看到当白色液体倒入后,原本清澈的河流马上成了白浊的“牛奶河”,绵延染白了100多米河流。

  昨日下午,记者也到了鹅峰村,在华侨塑料二厂附近村道边看到了这条被排污的小溪,小溪宽约四五米,程女士拍摄位置刚好在村道旁,车可停到溪边,这处位置有一根圆形的大水管,此时水管附近驳岸都被染白了。虽然事发已过2天,记者仍可以闻到刺鼻的工业涂料味。

  记者还看到,河边驳岸边除了白色涂料,还有许多塑料袋等生活垃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