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无牌摩托车逆行肇事撞伤人 车上三人丢下车逃走

2015-09-16 10:30:12  来源:海峡导报
  

无牌摩托车逆行肇事撞伤人 车上三人丢下车逃走

  海峡导报9月16日讯(记者 房舒 通讯员 王碧琴 文/图)人受伤了,120来了,现场一片混乱,不知什么时候,肇事车上的3个小伙竟跑了!不过,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因为民警掌握了肇事者的住处。

  半夜被撞伤

  10日深夜将近12点,蓝先生骑着电动车,后座载着一个朋友,要回家。身后不远处,蓝先生的爱人骑着电动车跟着。

  车子沿着湖边水库旁的一条非机动车道,往万达方向驶去。这是一条单向的车道,灯光有时不是很好,蓝先生留意着速度。

  突然,对面传来一阵马达的轰鸣声。“不好!”蓝先生下意识地反应,但仅来得及转动一下车把,瞬间“哐”的一声,被撞上了。蓝先生和朋友应声倒地,手臂和眼眶传来剧痛,他忍不住“啊”地大喊。

  模糊间蓝先生看到,“罪魁祸首”是一辆摩托车,车上有两三个小伙子,摔得也不轻。再后面的情况,是爱人告诉他的,因为他被撞蒙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