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土方车与摩托车相撞致2死1伤 疑因逆行酿祸

2015-09-07 09:55:38  来源:海峡导报
  

厦门土方车与摩托车相撞致2死1伤 疑因逆行酿祸

厦门土方车与摩托车相撞致2死1伤 疑因逆行酿祸

  海峡导报9月7日讯 (记者 刘承烺/文 陆军航/图)昨日凌晨零点10分许,在滨海西大道往同安方向霞美村路段,一部乘坐3人的两轮摩托车在地面车道疑似逆向行驶,与一辆正向行驶的土方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摩托车上2人死亡1人重伤。

  目击者:1人被摔出数米远

  导报记者赶到时,警方正在勘查现场。事故地点,位于滨海西大道霞美村跨线桥的右侧地面车道。

  一辆往同安方向行驶的黄色土方车停在路中间,尚未熄火。土方车右侧,一部红色摩托车倒在地上,2名男子身体尚未脱离摩托车,头部流了很多血。经医生检查,两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另有一名女性伤者,已被120紧急送往厦门第二医院抢救。

  据了解,土方车司机被警方带走调查。而事发路段临时封闭,导致往同安方向的车辆排起队伍。

  在厦门第二医院抢救室,医生正在为伤者展开救治。医生说,伤者30多岁,头部严重外伤,颈椎可能骨折。现场和医院,没有看到死伤人员的家属。

  有目击者称,昨天凌晨零点10分许,摩托车从同安方向开过来,原本应该靠右行驶,但摩托车却在公路上靠左逆行。不一会,满载泥土的土方车往同安方向正常行驶而来,与摩托车距离越来越近。

  最终,在机动车道上,摩托车与土方车相撞,摩托车上2人当场死亡,另一人摔出几米远,重伤。而摩托车,完全变形。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