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一洗车店女工指挥倒车 39秒被碾4次当场昏迷

2015-08-26 08:04:43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泉州一洗车店女工指挥倒车 39秒被碾4次当场昏迷

  示意图

泉州一洗车店女工指挥倒车 39秒被碾4次当场昏迷

  卢女士被撞倒昏迷,肇事司机老婆跪在地上查看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8月26日讯(记者 杨江参 谢明飞 实习生 黄晓蓉 通讯员 郑刚 文/图)被撞倒,碾压,再被碾……如果再回想那一刻,卢女士或许还是不明白,那39秒的瞬间内,自己是怎么过来的。

  卢女士40多岁,江西人,有一对儿女,七八年前来到泉州,在泉州市区城北路梦之梅爱车屋汽车美容服务中心工作了2年。

  昨日中午12点24分,洗车店门口,一名男子开着刚洗好的银色小车倒车时,把站在门口指挥倒车的卢女士撞倒,39秒内,连续碾压了4次。

  卢女士左腿被碾断,浑身是血,当场昏迷,随后被送往解放军第180医院,所幸经检查,暂无生命危险。女儿说,肇事司机是洗车店另一名女员工的丈夫,姓张,也来自江西。事发时,张某到洗车店找他老婆,不知什么原因,会把刚洗好的一辆车从店里开出来。

  洗车店的监控视频显示,男子从店里倒车出来时,两名女工站在门口指挥,其中,张某老婆站在车子左侧,卢女士站在车子前方五六米的地方。

  12点24分49秒,男子向右打方向盘往前开,51秒时撞到卢女士停下来。53秒时,车子又往前滑了半米。张某老婆飞奔到车前,把挡在车子前面的水桶等杂物移开。25分19秒,男子突然向前加速,停了7秒后,车子又猛地往后倒,25分29秒时又往前开,直到撞到路边护栏才停下来。

  洗车店对面一家店面的员工称,张某是名摩的师傅,今年41岁,不会开车,“当时我跑过去就看到,卢女士的腿被压住,旁边另一名员工叫司机往前开不要把人压住,司机可能慌了,就从她身上碾压过去”。

  事发后,肇事车辆被交警拉走,鲤城交警大队经过初步调查,张某涉嫌无证驾驶,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