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国真人秀上泉州少林寺学艺 8位艺人拍摄到22日

2015-08-19 10:28:04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录的啥节目?

  韩国搞笑艺人“握拳少林寺”

  “在韩国,握拳就是挑战的意思。”节目导演李泳俊介绍,《握拳少林寺》为韩国SBS电视台的一档新年特别节目,是由韩国挑战性很强的艺人金炳万主持的真人秀娱乐节目,向观众展示韩国艺人在中国少林寺,通过学习中国武术来修炼身心的过程,去年1月份播出后获得好评。

  李导表示,《握拳少林寺》的节目宗旨,即让艺人放下自己的艺人身份,来到少林寺习武参禅。“这是一个挑战性很强的节目,剧组中,金炳万和他的艺人朋友一同体验少林寺的生活,包括习武、参禅、上早课等。”

  日前,记者在少林寺看到,参加节目录制的韩国女星们换上僧服,与少林寺武僧们一同吃素食、练武术、上早课,一点儿也不含糊。

  据悉,此番录制的《握拳少林寺》为女艺人特辑,具体节目播出时间尚未确定。

  为何来此?

  导演热爱少林武术

  李导表示,他很早就对中国的少林功夫感兴趣,并了解到中国有南北少林。此前,《握拳少林寺》曾到北少林进行录制拍摄,此番女艺人辑特意选择南少林(泉州少林寺)作为节目拍摄地。

  据悉,这也是李导首次来到泉州,节目组将在泉州少林寺进行为期一个礼拜的节目录制,“待在泉州很舒服,南少林寺比我想象的要大。”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