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国真人秀上泉州少林寺学艺 8位艺人拍摄到22日

2015-08-19 10:28:04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韩国真人秀上泉州少林寺学艺 8位艺人拍摄到22日

  美女们跟着师父认真学习武术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8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吴智明 记者 田米 文/图)昨天,泉州少林寺来了一群漂亮的韩国女星,这是咋回事?

  上午10时许,天空下起了雨,还在读高中的小廖匆匆赶到少林寺。“哎呀,我们迟了一步,人都走了。”小廖拿起手机对着话筒说道。小廖是个追星族,听说偶像王霏霏来了,想着能合张影、签个名,却不想天公不作美,下雨打断拍摄,节目组提前离开了。不过,她也打听到,下午偶像还会来,还有机会。

  下午2点30分,一群身着僧袍、说着韩语的美女,如约回到寺里,身后跟着许多扛着摄制器材的工作人员,大家在方丈楼前的广场摆好阵势,开始了拍摄。这次,众位女星要跟着少林寺的武术师父学武了。

  “嗨……”少林寺武僧团的师父们,先在广场上进行演示,动作一板一眼,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看得认真,有人即兴起舞,跟着武僧们练了起来。随后是韩国艺人上阵,9人排成三列,大家跟着前面的师父做动作。“这动作不对,手要往前一点。”师父不停地纠正着明星们的动作。

  “你看那位大叔,动作倒有点像在跳舞。”一个在旁边围观的小姑娘,看见队伍里一个长相有点粗犷的男子,不禁吐槽道。练了两遍,刚开始还有点左右不分的艺人们,开始有了点感觉。

  据悉,这里拍摄的是由韩国著名搞笑艺人金炳万主持的真人秀节目《握拳少林寺》,共8位韩国艺人参加,包括陆仲完、崔贞允、河在淑、吴静娟、王霏霏、金宥真、林秀香、具荷拉等人。这档节目将向观众展示韩国艺人在少林寺学习中国武术的过程,节目拍摄将持续到22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