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领导赴基层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2015-08-19 07:21:54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8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近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市政协主席周宏、市委副书记陈元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挂点联系的县(市)区、乡镇(街道)开展“四个万家”活动,调研指导“苏迪罗”台风灾后重建工作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市领导实地察看了“苏迪罗”台风受灾情况和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市领导对各地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最高位置,有力有效做好防抗台风和灾后重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领导强调,要高度重视,将灾后重建放在当前工作突出位置;要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干部的主心骨作用,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形成灾后重建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排查灾情、建立台账,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抓好落实,将灾后重建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坚定信心,坚持一手抓灾后重建,一手抓提高防灾抗灾能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领导深入村(居)实地察看了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共同探讨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对策措施。市领导对各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协同配合,形成抓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强大合力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地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有序有效推进这项工作,为促进农村改革发展、提升群众生活水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市领导强调,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要把好人选素质关,让新选出的班子更强更好;要坚持依法办事、严格程序步骤,做到程序不减不漏;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换届选举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协调推进。

  市领导陈为民、何静彦、修兴高、洪波、黄忠勇、林晓英、徐凡新、薛侃、鄢萍、陈建平、林厚新、雷成才、范美先、林绍彬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