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没坐过地铁不会用ATM 明星偶像真不食人间烟火吗

2015-08-15 09:18:14  来源:广州日报
  

没坐过地铁不会用ATM 明星偶像真不食人间烟火吗

  人生第二次做饭、没坐过地铁、不会用ATM……

  聊天会

  围观:在综艺节目扎堆之际,很多明星越来越多地露出“真面目”,一些“男神、女神”亮相,爆出一些让人大跌眼镜的料来,青霞女神自称“30多年没有出过汗”、“人生第二次做饭”,宁静姐姐称不会用ATM机取款,还有的不会订机票、不会坐地铁……这种种的“不会”让观众不禁生疑,真的假的啊!?真有这么不食人间烟火吗……

  1

  绝对相信他们的价值

  跟人间烟火无关

  八姐姐:据说高冷的哲学家康德,一生最讨厌出汗,每当快要出汗时,他就躲在阴影里静静地熬过去,可见,“不出汗”这种事并非始于青霞,高冷之人自有异于常人之处。至于这些女神、男神高冷到何种程度,是养尊处优、还是艺高人身怀怪癖,判断这种高冷的性质,也只能用他们的成就来定义了。简言之,如果真是艺高人,不接地气可能会成为一种传奇,而如果在艺术上高度不够,那么对不起,“生活自理能力差”将成为一个被鄙视的理由。

  姜茶:我觉得这得分人来看,我相信林青霞,在她们那个年代,女神对于自身形象是极为保护的,不入厨房、没出过汗、连出门听场演唱会还得在家纠结半天,能这么“任性”当然与林青霞嫁入豪门有关,但更大原因是,那个年代的大众对于女神的要求很苛刻,是女神就得有个范儿。而女神们对于自己也很高要求,既然要做女神,怎么能像家庭妇女一般做饭呢?怎么能随便就出汗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呢?想要一直保持形象,所以活得很谨慎,其实背后藏着的也是不少心酸。

  老斋舍下:想想青霞姐姐还是因为成名太早吧,被太多太多人疼着了,而且估计在大红大紫的年代,也根本没有时间做饭。后来又嫁了个富商,养尊处优,也就更不会做饭了。而且,我这样的凡人,做饭可能是生活的一个基本项,可是在青霞姐姐那里不是,她的生活基本项可能是每天写写文章吧。

  所以,我绝对相信青霞姐姐是不做饭的,姐姐根本不谙人间烟火,姐姐的美,姐姐的价值,和会做饭真没有半毛钱关系。

  2

  别装了,难道在低谷时

  也没有体验过生活

  爱谁谁:

  你要问我,某些明星是多么不接地气,我当然是不相信,听听就好,因为每个人包括明星都有过高低起伏,难道他们在低谷、被生活所迫时,也不去亲身体验生活?

  姜茶:现在与以往不同,女神一词变得很廉价,很多女明星没有公主命,却空得一身公主病。动不动就这也不会,那也不行。自身连张扑克牌都不是,却已经各种耍大牌。真想奉劝这些“女神”们,别太装了,哪天装着装着就被大众淘汰了。

  那些还在希望用不接地气装高冷、神秘的明星不管是经验惯性,还是刻意为之,总之是落伍了,别以为学会了凌波微步就能一直独步天下。

  很奇怪他们为什么在镜头前“暴露”这种无知的动机,这对明星的形象来说又不是什么好事。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