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拟出让三幅地块 仓山鹭岭路西侧建加油气站

2015-08-12 09:53:29  来源:东南快报
  

福州拟出让三幅地块 仓山鹭岭路西侧建加油气站

  2015-24位置示意图

福州拟出让三幅地块 仓山鹭岭路西侧建加油气站

  2015-25位置示意图

福州拟出让三幅地块 仓山鹭岭路西侧建加油气站

  2015-26位置示意图

  东南快报讯(记者 黄弘妍)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福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福州市拟出让三幅地块,总面积共116.09公顷。其中,宗地2015-25号采用拍卖方式出让,宗地2015-24、26号根据报名截止时的竞买人数确定出让方式,若竞买人数超过两个(含两个)采用拍卖方式出让,不足两个则采用挂牌方式出让,挂牌时间为2015年9月1日至9月10日。拍卖定于2015年9月1日上午10:00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交易大厅举行。

  2015-24号地块位于仓山区鹭岭路西侧,市肺科医院以北,鹭岭加油加气站地块,土地面积3881平方米(合5.82亩),为商服(加油加气站)用地。规划指标要求,该地块项目容积率0.18以下(含0.18),出让年限商服用地为40年,起始价为5600万元。公告中强调,宗地2015-24号应以建设加气站为主,可附设加油站。

  2015-25号地块位于晋安区长乐南路以东,光明港公园北侧,原闽江学院长乐路校区地块,土地面积41615平方米(合62.42亩),为住宅用地、商服(商业、商务办公)用地。规划指标要求,该地块所建项目容积率应在1.0以上,2.95以下,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低于3000平方米且不超过10000平方米。出让年限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起始价为62600万元。

  公告要求,宗地2015-25号须提供1500平方米安置房,由市政府指定单位按照住宅基准楼面地价+建安成本(3000元/平方米)+3%利润回购。

  2015-26号地块位于台江区江滨大道以北,鳌峰路南侧,海峡金融商务区B地块,土地面积31902平方米(合47.85亩),为商服(商务办公)用地。规划指标要求,该地块所建项目容积率为2.0以上,2.9以下(含2.9),商服用地40年。起始价为644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宗地2015-26号、海峡金融商务区E地块(宗地2015-21号)连同相邻绿化及公建设施用地的地下空间统一规划开发,竞得人可对其用地的地下空间按规划要求进行开发,并按政策规定补缴地价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