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一女子丢手机交钱赎回未成功 还频频被骚扰

2015-08-05 10:42:51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作者:林莉莉
  

泉州一女子丢手机交钱赎回未成功 还频频被骚扰

  小陈保留的对话及汇款截图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8月5日讯(记者 林莉莉)捡到手机的人,破解手机的锁屏密码,QQ联系失主求“补偿”。倒霉的小陈,就碰到这样的事,将钱汇过去之后,对方却“失联”了。

  一个多月过去,泉州丰泽派出所的民警仍在调查此案,小陈又遇到更令人烦恼的事,骗走她钱的人竟然一直以各种理由,给她发短信和邮件,想要套取她的苹果ID密码,甚至还骚扰到她的家人。“太气人了,我们抓不到他,他还一直找上门。”小陈气愤不已,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忍多久。

  “好心人”来消息 索2500元补偿费

  6月17日晚,家住泉州市区的小陈下班后,骑着电动车去买面包,手机和钱包放在车前的篮子里,从面包店出来后,她就发现手机不见了。

  小陈的手机是苹果6,刚买不到3个月,报警之后,她通过定位功能,锁定手机的大概位置——丰泽东美社区的一栋民房附近,“民房里有很多个房间,警察当时也不确定是哪一间,就没有继续查下去”。没找到手机,小陈本打算自认倒霉,哪想第二天,一个陌生人加她QQ,称手机在他手上。

  陌生人自称破解了小陈手机的屏保密码,知道她的QQ号,并发来一张手机照片。小陈确认是自己的手机后,对方开口索要2500元的“补偿费”,才愿意还手机。“我有说报警抓他,但是他不怕。”小陈说,手机里存了重要的工作资料,她只想破财消灾,就跟对方商量好“交易”的方式。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