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自己名下房子住着老公情人 原配报警赶“小三”

2015-08-05 09:33:57  来源:海峡都市报
  

自己名下房子住着老公情人 原配报警赶“小三”

  海峡网8月5日讯(记者 赵杨 通讯员 鼓东综)老公的情人居然“潜伏”在自家出租房,3日上午,琴姐(化名)觉察出异样,赶到福州观风亭街的房子,要求小萍(化名)“马上搬走”。不料,小萍竟不为所动:“租房合同还没到期,凭什么让我走?”最后,琴姐只好报警,声称“有人私闯民宅”。

  鼓东派出所的民警赶到时,就看见走廊上散落着一堆衣服,房内更是一片狼藉。一名中年女子情绪激动,正在扔东西;两名十几岁的小女孩和一名老人家尴尬地站在边上;一名年轻女子则坐在沙发上,自顾自地玩手机,很是淡定。民警有点找不着北了。

  “是我报的警。”琴姐指着沙发上的年轻女子说,“她赖在我的房子里不肯走,请你们带走。”民警从琴姐的嘴里,断断续续地知道了原委。原来,这套房子是琴姐名下的房产,长期出租,都由其老公林先生操作。去年10月,老公把房子转租给小萍,琴姐起初并未在意,直到今年8月,才发现老公和小萍有暧昧关系。

  琴姐说,她一直怀疑老公出轨,两人经常吵架,婆婆和两个女儿一直劝她不要多虑。一次,琴姐听人说,自己的租客其实是老公的“小三”,十分生气,3日上午便直接冲上门求证。小萍倒也不避讳,直接承认她和林先生的暧昧关系。琴姐气急,让小萍滚出去。可小萍却说,她租了这套房子,合同没到期,琴姐没有权利赶她走。琴姐十分委屈,打电话让婆婆和两个女儿赶来给她做主,而老公则说什么都不肯来。

  民警一边劝琴姐冷静,一边劝小萍先离开。最后,琴姐的大姑子赶过来,要求小萍交出房子钥匙,收拾东西另寻住处。眼看局面难收拾,小萍也只得收拾东西先行离开。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