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四川男子轿车内遭枪击 警方:系设伏抓捕嫌疑人

2015-08-05 09:46:51  来源:京华时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四川省威远县人李某佳6月份遭威远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副所长李某庆等3人(便装)枪击。昨天,记者了解到,李某佳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而威远县公安局发布通告称,李某佳为在逃嫌疑人,当时曾鸣枪示警。威远县人民检察院介入调查。

  当事人要求公布视频

  “6月24日下午5点多,我在威远县人社局附近遭到3名男子枪击。”昨天上午10点多,还在医院治疗的李某佳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他从律师所办完事准备驾越野车离开,刚上车就有人向车里开枪。李某佳说,他中了两枪,随后开车逃离。他说,开枪男子没有穿警服,也没有表明警察身份。

  “他们开枪前并没有鸣枪示警。”李某佳称,在这之前他并未听到枪声。“上车和开枪时间间隔特别短,我如果说法有误,警方可以公布视频。”

  警方称抓捕时鸣枪示警

  昨天中午,四川威远公安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6月24日17时30分许,威远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副所长李某庆等3人在县人社局附近着便衣设伏抓捕涉嫌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犯罪的在逃嫌疑人李某佳。李某庆等3人迅速上前包围车辆,在表明警察身份后命令其“不准动,下车”,李某佳发现自己被抓捕民警围堵在车内,拒不服从民警的命令,强行急倒车,欲调头驾车逃离。李某庆等在跟随车辆反复拍打玻璃责令其停车无效后,随即朝天鸣枪示警。

  李某佳依然无视警告,继续强行驾车逃离现场,李某庆朝逃离的车辆开枪射击,李某佳仍然没有停止驾车逃跑的行为,李某庆再次开枪。最终,李某佳驾车逃离现场,民警追击未果。

  事发当晚,威远县人民检察院介入调查。公安机关将按照检察机关和上级公安机关调查结论,依法依规对民警使用枪支问题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