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通报4起公车私用案例 寿宁3名涉事者被辞退

2015-08-05 08:31:52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吴静
  

  记者从省纪委获悉,近日,通报4起违反公车使用管理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1.2015年2月20日13点左右,寿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值班协警韦龙辉,未请示带班领导,擅自驾驶值班车辆闽JD7736到清源洋边村,将亲戚接到城关。2015年7月,该县公安局给予韦龙辉辞退处理。

  2.2015年2月20日15点左右,寿宁县斜滩春运服务站值班的协警叶平未经领导同意,私自驾驶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值班车辆闽J8221警,带着妻子和孩子回县城城关。2015年7月,该县公安局给予叶平辞退处理。

  3.2015年5月4日,寿宁县政府办驾驶员缪细东,未经单位领导批准,私自驾驶单位公务车辆闽J5067A到福州办理私事。2015年5月,该县政府办对缪细东作出解聘处理。

  4.南平市建阳区外墩国有林场党支部书记阮林生,擅自将由其驾驶的单位公务车辆停放于其居住小区,且于2015年6月20日端午节当天,私自动用该公务车辆送其父亲到建阳汽车站。该区林业局党委给予阮林生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记者 吴静)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