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微软将发布新系统 福州数码商预售win10系统电脑

2015-07-28 15:02:3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在连续发布了几款令人失望的操作系统后,明天,微软将发布其最新的旗舰级操作系统——windows10(简称“win10”)。而福州不少笔记本和台式机销售商家也瞄准了win10带来的商机,提前开始预售预装win10系统的电脑。

  根据微软公布的时间表,7月29日将发布win10系统,win10被称为微软一张“强有力的王牌”,它并不是基于win8系统上进行的升级,而是完完全全的新系统。

  由于win10非常受用户期待,因此,在数码市场上,已经有很多电脑销售企业开始将win10作为一大卖点。

  记者昨天从联想福建区了解到,从明天开始,联想预装win10正式版的部分型号电脑将开始接受预订,8月中旬开始发货。而戴尔和惠普则表示,今天开始就能预售win10笔记本电脑,预计多款新品将在8月份开始陆续发货。

  不过,对于老用户而言,部分已经安装了win7、win8.1等系统的机型,从明天开始也能免费升级到win10系统。

  记者从联想了解到,联想目前发布了win10的升级指南,帮助用户使用win10系统。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电脑系统将有免费升级的推送提示,只要按照提示的步骤,即可完成升级过程。

  记者从多家品牌电脑厂商了解到,win10的最低配置要求是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1GB内存和16GB硬盘空间。不过,具体哪些电脑能进行升级,市民可以咨询最近的品牌电脑维修商。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