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黎明湖公园改造一年没开放 市民怕错过花期

2015-07-24 08:24:20  来源:海峡都市报
  

福州黎明湖公园改造一年没开放 市民怕错过花期

  透过公园围墙窗口,可以看到公园内改造一新

  海峡网7月24日讯(记者 曾会文/文 毛朝青/图)从去年6月份开始动工改造,福州乌山路旁的黎明湖公园至今还未向市民开放。市民感叹等公园开放“等到花儿都谢了”。对于开放时间,公园改造负责人也只是称“快了”。

  市民俞先生说,黎明湖改造已经基本完成,“有次我想进公园,结果被里面的保安赶出来了”。他说,公园里面很多花卉正值开放季,尤其是荷花,争相吐芬芳,但市民无法欣赏。“可能等到花谢了,公园还没开放。”俞先生惋惜说。

  昨日,记者来到黎明湖公园,看到公园大门紧闭。透过公园围墙窗口,可以看到空旷无人的公园内,景色怡人。不时有路人在公园围墙外驻足往内探头。

  据悉,福州黎明湖综合环境整治工程于去年6月21日动工。而今年5月初,鼓楼区园林局曾透露,黎明湖公园已基本竣工,进入扫尾阶段,将于6月初向市民免费开放。

  对此,记者联系了鼓楼区园林局。从该项目工程负责人李先生处得知,黎明湖公园未开放原因是公园内的一些设备还没完工,养护还在招投标。但对于何时开放,该负责人也只说是“快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