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整肃“为官不为”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2015-07-23 07:44:53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昨天下午,我市召开整肃“为官不为”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听取整肃“为官不为”工作进展情况,研究相关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市领导陈元邦、林晓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整肃“为官不为”、实行“下课问责”,是市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干部作风,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实际措施。在市委的领导下,这项工作开展近半年来取得良好效果,提振了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持续抓好整肃工作。一要加大整肃力度。各职能部门要敢用善用问责手段,厘清工作职责,强化具体措施,加大问责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做到有权就有责,有责需尽责,失责就问责,要把整肃“为官不为”与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有机结合起来,让干事者有平台;二要加强督查力度。要围绕市委部署的中心工作、重大部署、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切的民生工作等开展督查,推动工作的落实。要加强综合研判,建立倒逼机制,用科学的机制解决“干好干坏一个样 ”、“干与不干一个样 ”的问题;三要营造良好氛围。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报道开展专项整肃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宣传报道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和整肃工作带来的实际成效,同时,要选择反面案例加以曝光,让先进得到褒扬,后进得到鞭挞,营造出干部想干事、会谋事、敢担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会议研究了下半年整肃“为官不为”的重点工作和相关文稿。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