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2015-07-16 07:07:4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程仁山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实习生 蒋雅琛)昨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表彰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杨益民主持会议。

  杨岳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明委的决策部署,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为统领,以举办青运会为契机,全面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杨岳强调,今年是新一轮文明城市建设的启动之年,也是第一届全国青运会举办之年,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落实“四个全面”和“四个切实”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突出重点任务,务求取得实效。要提振精气神,把坚定理想信念贯穿到理论武装、发展实践和中国梦、福州梦的宣传教育之中;要传播正能量,增强认知认同,弘扬法治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办好民生事,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的着力点、聚焦点放在服务群众、造福百姓上,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强化阵地意识,创新工作手段,加大管理力度,积极占领新阵地,努力建好网络文明。三要强化工作保障,汇聚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分类推进,夯实基层基础,形成长效机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陈元邦通报了我市全国和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表彰决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对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总结部署。

  市领导薛侃、鄢萍、陈晔、张献勇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