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武汉高校前校花打入富豪圈 闪婚骗巨款逃往国外

2015-07-03 11:12:47  来源:中国江苏网
  

  深圳多个富豪中招

  如今,案件聚焦在深圳舒尚美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业务模式是网络按摩,通过在APP预约,公司员工上门服务。“有十几个女孩子,个个貌美如花。”李某说。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正是张X丹。“她这边认识香港的美女上门服务集团,她的潜逃跟香港一个女孩子有关,跟她合谋的女孩子逃去香港。”李某说。

  随着调查深入,更多真相浮出水面。

  除了李某之外,还有更多人也被骗,珠宝富豪成为张X丹的重点目标。李某透露,深圳水贝珠宝城一个老板被卷跑价值400多万元的珠宝。上市公司东方金钰的一个大股东,被骗走了价值200多万元的玉器,而且,这个大股东的年纪已经很大了。

  李某说,张X丹拿走他4套房产证原件、身份证等原件,以及结婚证原件,目前无法离婚,一旦她找人冒充李某,即可将其房产卖掉。李某表示,警方目前已经立案调查,由于张X丹在美国,没法引渡到国内。

  另外,李某透露张X丹最新的情况,目前查到她在高端地产、电影老板等圈子都有骗钱的情况,还和深圳前海路一栋大厦的老板有染,老板已被骗。

  如今,深圳多个富豪中招,警方调查发现是个婚骗集团。

  李某直言在金融圈这么久,还没遇到这么离奇的事情。这是高智商犯罪,这与张X丹的从业经历有较大关系,之前她在建行工作,手头掌握着大量的银行高净值客户名单,在美色诱惑下,深圳富豪圈成为重灾区。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