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武汉高校前校花打入富豪圈 闪婚骗巨款逃往国外

2015-07-03 11:12:47  来源:中国江苏网
  

武汉高校前校花打入富豪圈 闪婚骗巨款逃往国外

  朋友圈截图

  深圳都市报讯据深圳电视台《第一现场》消息,近日,一些深圳富豪圈的老总们不幸被骗,骗他们的是一帮貌美的女子,骗到钱之后,这些女子很快出国,不见踪影。

  李某直言在金融圈这么久,还没遇到这么离奇的事情。这是高智商犯罪,这与张X丹的从业经历有较大关系,之前她在建行工作,手头掌握着大量的银行高净值客户名单,在美色诱惑下,深圳富豪圈成为重灾区。

  闪婚后老婆带着274万元跑了

  与李某结婚仅35天,前建行美女员工张X丹携款潜往美国。

  去年11月,深圳一家基金公司CEO李某认识了张X丹。张的名片显示,是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办公地址位于深圳市红岭南路金融中心东座。张X丹希望李某能够给她带来一些业务,帮助她提升业绩。

  1985年出生的张X丹,长相甜美丰满,曾是武汉某大学校花。李某和她交流得知,两人祖籍都是陕西汉中市,同是老乡,聊得投缘。得知张身世可怜,父母在她两三岁离异,给五保户的老爷爷做养女。后来考上大学,是气枪运动员。

  张X丹直言李某为人不错,交往后想和他结婚。彼时,双方婚姻状态都是离婚。李某说,“到5月15日,她想正式结婚,我答应了。”5月15日,双方在深圳罗湖区民政局领证。

  李某说,“后面她说给他们公司——深圳市舒尚美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做一笔业务,说自己这个公司想做美容业务,让我们基金公司的朋友集资,我们集资了274万元。”

  6月18日,她把274万元款项拿着要去建行办一个存款证明。哪知早上出去之后,手机半小时就关机。李某认为,张X丹已经跟他结婚,应该没多大问题。过了四五个小时还是无法通话,他觉得不对,于是到南山派出所报案。

  经警方一天调查,查到张X丹在6月18日出境去香港,6月19日再去美国洛杉矶。张X丹把人民币换成美元,分期从地下钱庄贷款出去,境外的奥地利人负责取钱。

  另外,张X丹2008~2010年在建行,之后再也不在建行。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