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元差价抢客源起争执 两名摩的司机互殴一人死亡

2015-07-03 09:38:17  来源:东南早报  作者:许钹钹
  

  几名围观群众介绍,当天下午3点多,洛江罗溪下起了阵雨。当时,一名乘客想雇辆摩的前往罗溪钟山村。黄某标报价15元,而家在仙游的黄某聪正好要回家,打算顺路将客人捎过去,便报了13元的价格。因2元的价格差,两人发生争执,之后便打了起来。

  “死者头部被安全帽砸了两下,打人的人跑了,他追了出去,可是追出十几米远忽然就倒地不动了。”一位围观的老伯告诉记者,旁人看了后赶紧拨打电话报警。可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倒地不醒的黄某聪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另一名目击者称,当时砸人的安全帽都坏了,被甩到了道路的另一侧。

  昨晚9点多,来自警方的通报称,当天下午3点19分,罗溪派出所接警称,在罗溪镇客运站附近有人被打,有人员受伤。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一人昏迷躺倒在路边,经120急救人员抢救无效死亡。报警人称,刚才两人因载客问题发生纠纷并打架。案发后,嫌疑人黄某标已投案自首。

  据了解,死者黄某聪是莆田仙游人,今年57岁。嫌疑人黄某标是南安乐峰人,今年53岁。

  “两人都是当爷爷的人了,今天也不是为了什么,就为一口气,太冲动了。”悲剧发生后,其他摩的师傅聚在一起议论纷纷。他们说,罗溪镇就这么一点点大,平时两人又都是载客的,抬头不见低头见也算得上相互认识,本来也没有结怨,如今却为了2元钱,一时冲动犯下不可弥补的大错,真的很遗憾。

  据了解,目前该案已移交洛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办理,黄某聪具体死因、案发经过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