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莆田一25岁女子坐摩的坠车 独自回去后昏迷不醒

2015-06-26 15:28:48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蔡学伟
  

  海峡都市报6月26日讯(记者 蔡学伟)25日上午7点多,莆田市区田尾圆圈附近,25岁的女子傅某坐上一辆载客摩的后,没过多久就从车上坠下。随后,在与摩的司机交谈了几分钟后,傅某独自返回附近的员工宿舍。半个多小时后,同宿舍另一名女工发现其躺倒在地上,已陷入昏迷状态。目前傅某仍生命垂危。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城厢区交警大队表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坠车后被司机扶起 交谈几分钟后离去

  昨日上午,记者在莆田市第一医院二楼的重症监护室外,见到了傅某的父母和弟弟,傅某的母亲泣不成声。

  “女儿从入院以来,就再没醒过。”傅某的母亲告诉记者,他们是仙游赖店人,女儿在莆田市区田尾圆圈附近的一家便利店工作,平时就住在店旁的员工宿舍里,就在女儿坠车前十几分钟,她还曾向自己要了50元钱,说是作为近期的伙食费。

  傅某的弟弟小傅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从警方处查看了事发地点的监控录像。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姐姐7时多在文献路的交警支队公交停靠站附近,上了一辆载客摩托车。上车后不过十多秒,她就突然以后仰的姿势从摩托车尾部摔下了车。

  小傅说,姐姐坠车后,那名摩的司机停下了车,并坐在车上伸出一只手想要拉起地上的姐姐,在见到姐姐倒在地上没有动弹后,他才下车扶起了她。随后,他将姐姐扶到马路边的护栏旁,让姐姐靠在那里。之后,姐姐和摩的司机开始交谈,在交谈的过程中,姐姐弯下腰蹲在了地上,不一会儿又站了起来。两人又说了几句话后,摩的司机驾车缓慢离去,姐姐也慢慢地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事后才知道,姐姐回宿舍后倒地昏迷,不久被同事发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